ID526612409

心机男友㈠

*  任豪×何洛洛

*  小心机总裁×温柔大势偶像

*  小甜文/he

*  OCC/勿上升正主

*  文笔渣勿喷

0.

我想和你见面  地点你选

森林  沙漠  夜晚依稀的湖畔

草原  大海  清晨薄雾的街口

只是  不要在梦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圣罗兰·反转巴黎(文案)

1.

任豪:考虑好要跟我在一起了吗?

何洛洛看着眼前气定神闲地喝着茶的人,他在等他的答案,所以是什么时候发展成这样的呢?

2.

一个多月前的某天

何洛洛刚刚结束一个樱桃台的综艺录制,已经将近凌晨两点。

他看到电视台门口等着的粉丝,正喊着自己的名字,他迅速褪下自己疲惫的样子,换上温暖的笑容。

向她们走近,用抱怨地语气说着:怎么还不回去?我要生气了!

粉丝:要等你呀!

他笑笑说着:下次别等了,女孩子大晚上的在外面不安全。

粉丝们都乖乖地说着:好(内心:不可能!

何洛洛在上车时,还是不放心,一边对着小粉丝们挥挥手,一边嘱咐着:下次不许等了!

“哥,一会你先回去吧,今天辛苦了。我自己去便利店买个东西。”

何洛洛看着经纪人哥哥一脸疲惫地和自己确认着明天的行程,便拒绝让他陪自己去便利店,好让他赶紧休息。

他都忘了自己已经连轴转了三天了。

他总是把温柔都给了别人,忘了心疼自己。

便利店

挑好了东西的何洛洛,站在收银台钱尴尬地冲店员挠头。刚刚直接下车,什么都没带。

“算了,那我......”何洛洛话还没说完,眼前伸出了一只白皙瘦长的手,将亮着付款码的手机推到收银员身前。

“一起付吧”,他低沉的声音响起。

何洛洛抬眼一看,他皮肤白皙、眉目分明,只是面无表情,看起来有几分距离感,但那模样在明星中也算是突出的。

是新人偶像吗?看着这疏离的气质似乎也不像。

就在何洛洛思来想去的这一会儿,任豪已经付完了钱,拿起自己的咖啡,坐到了门口。

何洛洛立刻也拿起自己的同样的咖啡,走到他身边,带着口罩发出闷闷地一句谢谢。

任豪没有抬头,说了句没事。

何洛洛想了想,可以让经纪人哥哥给他转钱,说,“要不然我给你个微信号,你加我,我把钱转你吧?”

任豪抬头,依旧淡淡地说了句,“不用了,举手之劳而已,没多少钱。”

他下意识看向他,他带着口罩只露出的那双眼睛,真诚干净,可真是好看。

何洛洛想了想也罢,就再次感谢了他,便转身就想离开。犹豫了一下,又说了句,“凌晨了,别喝咖啡了,还是早点睡觉吧,注意身体。”

任豪笑了笑,眼睛盯着他手上那瓶同样的咖啡,似乎说着你不也一样。

“我是明天还要早起赶飞机,睡了更累,不如不睡”,何洛洛对上对方揶揄的眼神,赶忙为自己辩解。

“我一样”,任豪打开手里的咖啡,喝了几口。

这人胡说什么?还有这么自然地盗用别人的理由的人?何洛洛心想,但是出于礼貌还是回了句好吧,又道了别。

3.

直到两人坐上了同一班飞机!还是邻座!

“是你啊!”何洛洛看到了隔了个走道,刚刚落座的任豪。他想着坐头等舱应该没什么人打扰,也就摘掉了口罩。

任豪似乎楞了一秒,看着他,今天的他没有化妆,头发似乎刚刚洗过,软软地耷在额前,这样的他少年气十足。

何洛洛以为他没有认出自己是昨天那个口罩男孩,便说“昨天你帮我付的咖啡钱”。

还以为你昨天说笑的,结果还真是早上的飞机.....

“我知道。”他眼神坚定,看着像是很认真的回答。

“也太巧了,看来是上天在指引我,让我还钱吧。”

“没事,真的不用了。”

两人很快结束了对话,原因是何洛洛的经纪人终于看不下去这人不休息的状态,赶着让他睡一会儿。

也许是太累了,何洛洛和经纪人一前一后都睡了。

任豪轻声地让空姐拿了一块毯子,又在她走了之后,站起身,走向旁边那个人,轻轻给他盖上。

这人是有多瘦,脸上没点肉,清晰可见的锁骨,细瘦的腿,不是大势偶像吗?是没钱吗?怎么那么忙?都不会照顾自己的吗?

他转头悄悄叹了口气,又低头看着戴着眼罩睡觉的小孩,把毯子又往上提了提。

他褪去了一身疏离感,目光炯炯,对着睡着的小孩轻声地说:“小没良心的,就知道你不记得我了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55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