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6612409

心机男友㈡

*  任豪×何洛洛

*  小心机总裁×温柔大势偶像

*  he/小甜文

*  OCC/勿上升正主/助攻嘉嘉上线

*  文笔渣勿喷

4.

终于在飞机快落地时,他醒了。应该睡得还不错吧。

任总终于在小孩伸手摘眼罩的时候,紧张地转过了头,看向电脑上的文件。

仔细看就会发现我们任总虽然神色泰然自若,姿势却有些僵硬......

何洛洛摘下眼罩,眼神呆呆,不知道为什么先看了任豪一眼,似乎想说些什么,却没有开口。

转头叫醒了经纪人哥哥,轻拍他的手臂,“哥,醒醒,快到了。”

大概是习惯了这样的睡眠时间,他们很快清醒,两人快速对了之后几天的行程。

这几天经纪人家里有事,因此何洛洛便让哥哥请假了,接下来几天需要自己一个人。经纪人还是不太放心这个小孩,唠叨不停,嘱咐一些细节。

任豪假装不经意地悄悄转过头,想要看几眼,恰好对上了洛洛转过头的眼睛。

他迅速掩饰了自己几秒的慌乱与紧张,换上了冷静的神色,低沉的声音响起,“快到了。”

“嗯,快到了。”应该再也见不到了。不知为何,突然有些不舍?明明才见过几次,怎么会有这种感觉?

“对了,还不知道你叫什么?”

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突然问名字有点尴尬,洛洛很快又补了句“我们都见了两次了,你还帮了我,我居然还不知道你叫什么。”

“任豪。”

“任豪”,他跟着他读了一遍,像是要记下

“嗯,任我行的任,豪爽的豪。”他又解释,怕他不知道是哪两个字。

“我是何洛洛。”他介绍自己时,带着偶像的自我修养,笑眼迷人。

“我知道。”他看着他的眼睛,像能陷进去,不过陷进去倒也是心甘情愿的事。

“你知道?”

“人气偶像,我总不至于是连这都不知道吧。”他低头,淡淡地笑,不太敢看那双过于真诚的眼睛。

可是你看着就像个完全不关心娱乐圈的大忙人,何洛洛心想。

闲聊几句的功夫,飞机已经落地了。

何洛洛这一趟是私人行程,便走了vip通道。一路上经纪人还直说,怎么和陌生人就认识了?还聊起来了,万一是坏人怎么办!唠叨个不停。

坏人长那么帅,被骗也很值吧。

洛洛全然没觉得自己的思想有些危险!

5.

何洛洛这次之所以没有透露行程,是为了拍一部新剧。

电视剧的拍摄还在保密中,因此他也得小心翼翼的。

这部剧是他第一部男主剧,导演焉栩嘉年轻又有实力,并且剧本也是难得一遇的好剧本。这对何洛洛来说是一个挑战,也是一个机会,从偶像进入影视圈,甚至达到人们心中实力派演员的标准。为此,他分外用心。

但是惊喜,总是来的意料之外。

正在拍摄的某天

“大哥,我在认真拍戏,你倒好,还要来我这儿,套路自己的未婚夫?”

焉栩嘉听到电话那头的人说要来片场,有点无奈。

“你说你,直接相亲,结婚,不是皆大欢喜,非要搞这些累不累?”

“焉栩嘉。我是这部剧的主投资人。”电话那头的人有点咬牙切齿。

“好嘞,老板,您随时来!随时欢迎!”能怎么办呢,大丈夫能屈能伸。

而电话里的人,过了好一段时间,临近晚饭时间才来了,大概在做心理准备吧。

“任豪!”语调上扬。

何洛洛今天下午临时没拍摄内容了,但还在片场学习。

正坐着,看导演给女主和女二讲戏。看到那人,有些惊喜。他立刻站了起来,走过去,又问着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焉栩嘉:还能为什么!被迫给你放半天假!要是任豪这臭小子没成功,还耽误我时间,就给我等着吧!!!

“我是这部剧的投资方,来看看拍摄情况。”他看着他精致的妆容,似乎才没过几天,他又瘦了。

“我们也太有缘分了吧,才这么几天就见三次了。”他确实惊喜,原本以为再也见不到的人,却那么快又见到了。

“是啊。”他笑得温柔,倒是吓坏了身边的助理,这还是我们跟冰块附体一样的任总吗?

“任总,我去看一圈吧,您去坐会吧!”

“好,重点看灯和各种器具有没有什么隐患。”虽然是来追人的,但正经事也不能落下。

合理怀疑,两件事都会落下。

还没等助理回答,他转头就问,“你今天没有戏吗?”

(小助理苦笑.jpg)

“下午的拍摄突然改了,所以没有了。”他回答的认真,眼神真诚,像是小朋友在回答老师的问题。

“嗯。”看着他闪着光的眼睛,任豪突然有一种内疚感,啧,是不是不该骗这小孩。

……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叮咚,你的助攻上线!

“豪哥,你来了。”嘉嘉终于看不下去了,任豪这个木头!

“这是何洛洛,我们的男主角,你们认识吗?”

“见过几次。”他回答得简单。

“导演,你们认识?”何洛洛有些惊讶,对嘉嘉指了指任豪。

“嗯,不熟。”任豪一个眼神都没给焉栩嘉。

焉栩嘉:呵呵,你这个见色忘义的臭男人!

但是脸上还是笑着,“嗯,不是很熟,也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而已。”

这是不熟?他们的友情好难理解?何洛洛不明白这俩男人搞什么,只是点了点头。

“一会儿,一起吃饭吧!我们都好久不见了。”焉栩嘉搭着任豪的肩。

何洛洛看着两人亲密的样子,有点不舒服,想转过头。

“行。”任豪没什么想法,只要能见何洛洛就好。

“洛洛一起吧。”焉栩嘉还能不明白他的意思吗。

“我?嗯......好。”他是不太明白两个朋友叙旧为什么要叫上他,但是他本身就是不太会拒绝别人的人,更何况里面有个人是他想见的呢。

6.

三个人的饭局莫名有点尴尬。

打破尴尬,是助攻嘉嘉的职责。

“洛洛虽然不是专业演员,但是很认真、很刻苦,人气也高,到时候电视剧的收视肯定不用担心。”

焉栩嘉现在就是彩虹屁本屁,哎,多夸夸他心尖上的人一定没错!

何洛洛被夸得都有些不好意思,“都是前辈们教得好,我演技还不够好。到时候播出,没被骂,我就很满足了。”

“为什么会被骂?”任豪皱起眉。

他的笑容有一秒的僵硬,却又很快恢复,“很正常嘛,总有人会不太喜欢我,或者会觉得我不够好,做艺人难免,更努力地做就好了。”

“不说这些了。”看任豪的脸色,焉栩嘉怕再聊下去,他恨不得扒了那些人的皮。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焉栩嘉问看向任豪,这人一直在国外,怎么突然想回国了。

“回来不久。爸妈催着回来而已,想我早点接手公司、早点成家。”任豪眼神闪躲,端起红酒,摇了摇。

“确实,我们几个都被催着结婚,你还比我们大点,更别说了。”

“嗯,所以我正在努力。”任豪看着正在认真剥虾的何洛洛。

嘉嘉当然是很上道的,他拍拍洛洛,“洛洛,和豪哥加个微信吧。不得不说他们家公司看剧本和制片团队的本事还是很不错的,投资的剧都是比较优质的,这样以后他也能帮到你。”

“可以吗?”何洛洛心动了,这对转型中的他来说确实有一定帮助。

“当然。”任豪努力压下内心的喜悦。

任总终于在一晚上的紧张中,与何洛洛发展为微信好友,简称好友。

吃过一顿饭,关系也算是更进一步。

任豪追夫路 完成1/n

但这一天晚上,任总失眠了。

原因是没想好给何洛洛的第一条微信要发什么,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发一句晚安,最后发现错过了能发晚安的时间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把人好写成霸道总裁的,写着写着感觉变成了一个不会撩人的憨憨!任豪这个木头!唉,好气!

原谅我写的不太好......我努力救回来吧......

评论(11)

热度(3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