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6612409

抵达你的星球

*  任豪×何洛洛 

*  双偶像(任豪出道比较早)

*  甜甜甜

*  综艺体/半对话体/速打/小短篇

*  勿上升/纯属虚构/文笔渣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终于发觉:是你不厌其烦向我表达的爱意,一次又一次将我打捞上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德卡先生的信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恋爱甜综——一起来认识恋爱中的idol吧!

mc:“两位,跟大家打个招呼吧!”

洛:“大家好,我是何洛洛。”

豪:“我是任豪。”

mc:“所以我们可以知道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吗?”

洛:“大概是因为我长得太好看了吧!所以......嗯......某人就下手了!”他对着镜头眨了眨眼,无辜得紧

豪:“嗯,他就是很长得好看啊。”他细细地看着他,没有反驳,还满眼笑意

mc:哈哈哈,那洛洛呢?

洛:“我吗?我怎么看上任先生的吗?嗯......”

他转头,对上了任豪的眼睛,那双眼睛里都是自己,哪还需要什么理由

“我想大概是因为他从眼睛里冒出来的喜欢吧......”他说完就低下了头,那人倒是笑得更放肆了

mc:我的天呐!从一开始就这么甜吗?看来我今天要一直柠檬了。那么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呢?

洛:“很久了吧。”他摸了摸下巴,看向任豪,反正自己是记不清了

豪:“正式在一起两年快了。”他回答得认真

mc:那确实有点久了。为了看看你们在这将近两年的相处时间中对彼此的了解,接下来我们就来做一些小测验吧!

第一题:任豪最喜欢吃的东西。请同时作答,你们不能互相看哦!

洛:我的炒蛋!

豪:无。

mc:哎?两人答案不一样哦!我们听任豪说一下吧!

豪:“因为我没有什么特别喜欢吃的,感觉都挺爱吃的,所以我就写了无。关于何同学的炒蛋呢,我喜欢是挺喜欢的,就是怕太喜欢的话去医院的频率会提高。”

mc:哈哈哈哈,洛洛是下毒了吗?主持人姐姐揶揄地笑着

洛:“我下毒了吗?任豪。”何洛洛死亡凝视

豪:“没!怎么可能!”他一本正经地说

洛:“好吧,确实我还蛮喜欢做饭的,但是又没什么做饭的天赋,所以只能做炒蛋这种很简单的,但也不太能吃。”他挠了挠头,有点不好意思

豪:“我会做不就够了。”

mc:好了!我们结束这一题!(赶紧结束秀恩爱环节。

第二题:何洛洛最喜欢的一首歌。

洛:红豆

豪:红豆

mc:哇,一样的哎,是有什么故事吗?(果然人类本质就是吃瓜

洛:“就......他有一次给我唱过,在丽江。”何洛洛绞着手指,有点害羞

豪:“嗯,在一个酒吧。”补充道

mc:天呐,你们也太浪漫了!我要变你们的cp粉了,怎么办?

洛:“欢迎啊”洛洛张开手,确实是欢迎的姿态

啧,这个人怎么还对别人伸手了,烦

mc:所以任豪要不要现场唱一下!

趁主持人说话的间隙,任先生迅速把何同学的手扣下,捏了捏,似乎在警告他

何洛洛差点翻白眼,任豪=醋缸

豪:“不了吧,这首歌我只想唱给他听,不好意思。”

mc:我到底是为什么要接下这个采访,唉,希望这期的标题备注一下单身狗慎入!

算了,我们继续。

第三题:还记得第一次见面吗?在哪里?对他有什么印象?

洛:在一个综艺节目里。

豪:颁奖典礼。心疼。

mc:又不一样了哦,哎,洛洛没写印象吗?

洛:“嗯,感觉写不完。我不记得什么颁奖典礼见过哎,可能是忘记了。我就记得那个我们俩一起录的那个综艺,就是要几个人住在一起十几天的(参考《hi,室友》)。

那是我印象中第一次看到他,他虽然是前辈,但是一点架子也没有。只是真的很安静,所以看起来好像有点高冷,但实际他很会关心和照顾人。

那段时间,其实我被骂得很惨,心情有点低落,他总是想尽办法地开解我。我一早就知道这一行无法避免别人的评论,会收获很多喜欢你的人,也需要面对那些不喜欢你的人。

我以前也不是那么脆弱的人,只是遇到他了之后,我觉得自己变得有了依靠,难过了会有人安慰。

我......我就是知道就算在...所有人都在指责我的时候,他也会...把我揽在身后,不问缘由地向着我。”

他说到哽咽,主持人也是红了眼眶。

任豪给俩人递了纸。

mc:那任豪呢?不是那档综艺第一次见洛洛吗?更早吗?

豪:“对,更早一些。是在我们节目前的一次颁奖典礼上。他和他的组合得了最受欢迎团体奖。

我知道那是他们很难熬的一段时间,并且那段时间持续了很久。”

任豪看着他,握着他的一只手,一下一下在他的手背上点着。

“他在台上光鲜亮丽地跳着舞唱着歌,包括获奖的时候,他也表现的特别无畏,说他不怕别人不喜欢,他们会用更好的作品去回报喜欢他们的人。

可是我看到的是他一下台的时候就哭了,简直哭成一个泪人。他队友安慰都安慰不回来,然后整个团都哭成一团。

他就像一个刺猬,他看似将那些尖锐的刺当做武器,但他只是为了不让别人发现他脆弱、柔软的那面。他在坚持、在努力,顶着那些质疑与不喜欢,一步步走下去。

那个时候,我突然有了个想法——想要做他的铠甲。”

主持人姐姐已经不管妆了,不停地擦拭眼泪。

随着三个小测验的结束,节目也进入了尾声。

录制结束

主持人姐姐径直走到了他们的化妆间

只有何洛洛在,任豪去补拍一些照片了

“你们大概是我做过的最温情的一次访谈了。”

“我们来参加这个节目,有一部分原因就是,我很想看看他眼中的我,真的很感谢姐。”

“嗯,我好像知道你为什么你一开始说他有眼睛里有涌出来的喜欢了。看到他的眼睛,我就能感受到他真的很爱你。

这期摄像老师也真是辛苦,任豪一直看着你,大部分取到的都是侧脸,哈哈哈!”

“你们可一定要好好的!”

“一定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都是很可爱的人呐

希望他们也能受到最温柔的对待

ps:
今天早上的突发奇想hhhhh🙊
不知道是不是有综艺体这种,就是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文体就随便写了!
喜欢的歌是《红豆》是我编的,昨天被闻闻的《红豆》洗脑了哈哈哈哈,什么神仙嗓音!

话有点多,见谅~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